微信扫码

  • 010-87510563


  北京兆和信信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和信公司”) 是依法注册成立的信用评估及信用管理服务机构,公司秉承创新与发展的服务理念,拥有专业精湛的信用专家团队和高效的服务模式,专注于行业信用产品服务的研发与提供,以推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己任,广泛参与行业信用体系以及区域信用服务体系建设。

  目前,兆和信公司加入了北京信用协会,积极参与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公司作为中国投资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信用评级、信用认证、企业征信等信用工作;接受了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委托,成为委员会指定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为其提供专业化的行业信用服务;公司作为44家入选机构之一,成功参加了发改委引入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协同参与多领域及特定领域行业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工作培训会,提交了投融资领域信用建设方案。

  兆和信公司在多年的信用服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行业信用工作经验,行业企业信用数据库以及信息资源不断完善,发展步伐迅速而稳健,与有关商协会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信用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提升,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是值得信赖的第三方信用服务品牌。

  兆和信公司产品与服务:

  1、信用认证,对企业经营主体进行真实性审查、信用状况评价并给出资信证明,帮助企业证明自己的正规可靠性,增进潜在合作方的信任,增加合作机会。

  2、信用评级,根据评价体系标准,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并出具信用评级报告,根据评级结果颁发牌匾证书。帮助优秀信用企业优先获得政策扶持与优惠,以及金融机构的融资绿色通道。

  3、企业征信,依法采集企业经营信息,进行验证、整理、分析,形成不同层次、不同深度的商业风险报告。为企业商务合作提供快速、有效的决策参考。

  4、信用培训,对客户单位进行企业信用文化的建设、信用管理机制的建立、信用管理工具的应用等方面的培训,协助企业做好本单位的信用建设管理工作,增强防范信用风险的能力。

  5、信用管理,协助企业单位确立信用管理目标,建立信用管理流程,设计标准化信用控制程序,建立企业信用数据库,实施信用交易专项管理,从而帮助企业实现科学、快速、高效的信用决策,提升企业竞争力。

  6、宣传推广,通过兆和信信用服务平台、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网站、中国信用网(技术对接中)、中科高技术企业发展评价中心(技术对接中)网站以及其他新闻媒介渠道,对优秀信用企业进行宣传,并组织参加诚信企业表彰会、信用交易会等会议、会展,帮助企业宣传诚信形象,为诚信企业创造更多的市场机会。

  7、信用修复辅导,针对行政处罚类失信主体,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开展信用政策宣传讲解培训会,逐步建立健全信用修复机制和增信制度,共建失信企业信用修复辅导一体化机制。